Sunday, December 18, 2011

直擊! 解放軍廣東軍區二炮部隊,終極大規模防禦性武器基地,赫然曝光

(駐香港特派員十六日報導)

解放軍廣州軍區二炮部隊,近年來為牽制東亞各國近年來之軍事擴張,據說在香港特區,建立了一個非制式「大規模防禦性武器」基地,又稱天壇基地。

專家指出,中國 在歷史上,對於大型性的軍事侵略行動,除現已凋零的萬里長城以外,一向缺乏有效的防禦策略,中國歷代領導人對於此問題早頭痛以久,中國國父孫中山先生更早在近代中國之草創期,就對於此事多有著墨。 中國共產黨高層,有鑑於「五胡亂華」,「八國聯軍侵華戰爭」等前車之鑑,在1980年代,終於決定致力於發展大規模防禦性武器,解放軍二炮部隊,在廣州軍區香港特區所設之天壇基地,就是中國領導人,針對此千古難題,所下的一記猛藥之一。

據了解,天壇基地在1992年開始建设,外部建設於1993年完工,在2009年初終於啟用,為求保密,中國在同時期進行了多項大型公共建設,讓中國能夠在不讓西方國家起疑的前提下,於國際市場上採買建設天壇基地所需的大量原料,也因此建设期間保密工作竟能滴水不漏,一直到今日,絕大部分的香港居民,就算對於此一項目熟耳能詳,也無法想像此基地竟然對於中國人民的身命財產安全,身負如此大任。 位於天壇基地的中心,是一尊以佛教釋迦摩尼做為外型,捍衛中華民族百姓的巨型機動兵器,「天壇大佛」。

在祥和的外表下,天壇大佛裝載了多樣威力強大的能源性武器,包括圖中的高功率「掌心雷」。

也因為這些武器,天壇大佛每次啟動都需要大量的能源,迫使中央政府力排眾議,不惜代價建造三峽大壩,以供應香港天壇大佛、無錫靈山大佛以及中國境內其他大佛所組成的「大佛防禦網」所需的能源。

下圖是外型仿造獻花菩薩所制,小型補給機動兵器「APSARA」,仔細看可以發現每個APSARA手上都拿著不同的武器及裝備,讓天壇大佛可以視作戰情況調整配備。
專家認為,圖中APSARA手上所捧,因該是某種依照中國傳統樂器外型所設計之新式音波性武器。 專家認為,天壇基地,對於南中國以及台灣海峽一帶,必然造成相當的影響。

雖然天壇大佛還沒有正式投入戰役過,天壇大佛啟動時,將會石破天驚,鬼哭神號。 以下是軍事專家所提供的一段模擬短片,供讀者參考。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