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光陰似箭

說真的,我還真不記得當年有寫這個BLOG,沒想到一轉眼就過了5年,現在再回去看之前寫的東西,頗有意思。

一轉眼,我從當年會庸人自擾的菜律師,變成了將近十年經驗的老鳥,當年會半夜擔心工作的我,因為有年輕人值夜班,現在睡的可熟的。孩子生了,人老了,不少事情也看開了。現在要我回去寫什麼心情筆記,只怕有點難,要寫寫美食、旅遊、發發牢騷之類的,也許還OK。

忘記著個BLOG的這幾年裡,在別的地方寫的東西,也會慢慢搬過來。 還有這幾年偶而會照照相,我也會偶爾放點照片,歡迎看看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