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直擊! 解放軍成都軍區 終極特種部隊基地 赫然曝光

〔駐四川特派員 /成都-十六日報導〕2008年的北京奧林匹克,讓世界終於見識到中國人民解放軍特種部隊「雪狼突擊隊」對於打擊中國國內恐怖行動以及其他各種反革命活動的的強悍,但社會大眾有所不知的是,雪狼突擊隊因隸屬公安系統,在對於從事中國境外活動上確實造成了某種程度上的政治以及法律上的難度,也因此,中國人民解放軍除雪狼突擊隊以外,決定在1987,取中國皇帝時代皇帝旗下的一支勁旅為名,編設了另一終極跨國活動特種部隊。

據記者了解,此突擊隊和其他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單位的最大不同處,就是此突擊隊除了高度軍事打擊能力,也同時負責維護中國和其他國家和平關係的重要任務,不難想像,能進入此單位的自然也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但如此高標竿的要求也導致了人力補充困難,部隊擴充緩慢的問題。

如此重要的單位的存在,自然也被視為中國國家最高機密之一,黨中央高層有鑑於近年來西方國家情資機構,對於中國軍事情報的蒐集無孔不入,決定採用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經驗法則顯示對於反情資收集最有效的方法,決定將突擊隊基地設在離成都市車程不到30分鐘的郊區,充分落實「小隱隱於野,大隱隱於市」,的中華民族保密防諜的民族智慧結晶。

一進基地,只看見乾淨整潔,讓人不會起疑的幽靜步道,有道是「保密防諜,人人有責」,但是在偽裝為博物館的指揮中心裡,就連最高機密的特種部隊,還是不能免俗的如同大多部隊一般,用部隊光榮歷史作為裝飾,借此凝聚部隊向心力,從此壁畫可以看到,「貔貅突擊隊」源於皇帝時代,擁有優良且歷史悠久的軍事傳統。



吹箭為非典型八大武器之一,可以殺人於無形,自從忍者時代就受到特種部隊重用,這裡可以看到部隊新進人員,在教官小心的監督下,對著訓練表現不好的,而被罰得充當活靶的人員,練習吹箭的情況,據了解,因為是練習,所以吹箭上所途的只是麻藥,但是從活靶的反應來看,其藥性因該相當強烈,這樣的訓練固然殘酷,但是對於個個熊貓健兒來說,只會更堅定他們捍衛祖國的決心。



從這幾張照片可以看到部隊人員正在進行偽裝、攀爬、以及跨越障礙步道等訓練,訊練的嚴格,不盡讓人為不智到膽敢和中國千千萬萬個炎黃子孫為敵的人士,捏一把冷汗。




據記者了解,貔貅突擊隊現有活動範圍跨及全球,而也在2008年年底,受到黨高層授命,派出兩名精英進行深度潛入作戰,借此就近觀察敏感的臺海情勢,並在有必要的時候,做出適當的反應。

最後是記者歷經萬難得到,貔貅突擊隊精英為黨高層表演近身膊擊還有柔術寢技的片段。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