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曼谷,漫遊

貴婦和我最愛旅遊,有的時候周五出發,周日回家,一個周末就可以逛一個地方。以短期旅遊來說,如果只想放鬆換換步調,曼谷時在是不錯的選擇。

不少人一想到曼谷,就會聯想到皇宮、人妖、泰國浴、或是寺廟。這些東西曼谷的確是不少,我們第一次去玩的時候,除了泰國浴以外也自然都有去(我已經自備便當,去這種地方難不成嫌命太長?! 不過有經過Pat Pon在,在脫衣酒吧門外看見十幾個年輕女孩一面發呆一面跳鋼管很妙),但是結果就是對曼谷的第一印象極差!

之後也有在出差後,和當地同事一起去當地的club狂歡,也眼睜睜的看著一個傻老外同事不知情和一個很正的人妖偷偷溜走,隔天他打死也不承認有發現這件事,不知怎麼回事,估計大概是那晚紙包不住火吧…

我們現在去曼谷玩,我們一般都是睡到自然醒,吃得飽飽後去逛個街,中午時間太熱就去按摩,按摩完後要嗎去雙龍夜市逛逛,吃飯加看現場歌唱表演,不然就是選個好餐廳打打牙祭,一路輕鬆愜意。

年輕的時候,覺得老外這樣玩很無聊,可能是老了吧,現在在我看來,這樣的曼谷,比之前更好玩。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