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尼斯,Nice

尼斯,是法國蔚藍海岸地區有名的度假城。海岸線很漂亮,建築也十分不錯。聽當地朋友說,尼斯的冬季和夏季的人口,可以差上幾倍!



尼斯因為在地中海邊上,海鮮自然十分有名,但是我們剛到,貴婦不知發了什麼瘋,非中國菜不吃。在歐洲外吃中國菜,除了有夠難吃以外,也自然是貴参参。隔天終於能夠依朋友的推薦,去當地的Café De Turin吃新鮮海鮮,一試之下果然很讚,個人大力推薦!



以海岸線來說,尼斯實在很美,但是稍微近看就會發現,怪怪,這個世界聞名的海灘竟然石頭很多,不是什麼好沙灘! 說真的,光是以沙灘的品質來說,澳洲黃金海岸或是陽光海岸都比他強太多了。但話說回來,尼斯有的 “je ne sais quoi” (還有特貴的中國菜),就不是黃金海岸可比的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