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12

L'Atelier Joel Robuchon - Singapore

之前心情不太好,突然決定去新加坡走走,一向逢賭必輸的我,莫名其妙的在賭場贏了一點錢後發現肚子餓,就走進了賭場旁的L'Ateler Joel Robuchon。

我對於Joel Robuchon 的餐廳一項有信心,之前在香港有時一個禮拜會去幾次,當然大部分時間是去幫襯他們家相對價廉物美的麵包店。

既然是一個人,當然要坐可以把廚房盡收眼底的吧台,跟著滿口法國口音英文的酒侍閒聊了兩句,要了一杯Kir Royal後就簡單點了幾個看來有趣的菜色。

開胃菜 - L'amusee-bouche 鵝肝帕爾馬乾酪氣泡

 


喝完Kir Royal,叫了一杯阿爾薩斯的Riesling配接下來的開胃菜。

開胃菜2 - Le Crabe Royale 醃過的酸甜白蘿蔔片包帝王蟹,還不錯吃但沒有太大的驚喜。

 


前菜 - L'os A Moelle 烤骨髓芥末吐司,我超愛吃骨髓,芥末剛好中合了骨髓的油膩。

 

吃完前菜,接著上的是主菜: 「去骨放山鴿翅膀塞鵝肝配松露洋芋泥」,只有一句話 - 好吃! 好吃到連照相都忘了。

最後當然要吃甜點,眼睛一轉在菜單上看到了Souffle,當然要點,還算不錯。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